不二

尽人事以待天命

【匆匆忙忙地生贺】
以下这些话送给我最爱的少年
一刷黑篮  其实你并没有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只是知道你很厉害  拥有变态三分神技
二刷黑篮  不知怎的  就突然疯狂喜欢上了你  疯狂收集关于你的一切  越深入了解  越觉得  哇塞  我喜欢的人多好啊
你那么的温柔  虽然藏得有点深  需要别人仔仔细细地去挖掘去品味  你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  宁可拒绝别人自己扛着  也绝不开口求助  所以对突如其来的关怀和善意总显得手足无措  呐  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偶尔也试着依赖一下别人嘛
你那么的可爱  总是做着一些惹人爱而不自知的事情  让人想疯狂尖叫  看啊  这是我喜欢的人
你那么的纯粹  坚持自己所坚持的  纵使遍体鳞伤  依旧百折不饶  不为所动
但你又那么的骄傲   不愿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输了比赛哭鼻子也要偷偷躲着  我很心疼  却又觉得莫名可爱
虽然说一个195的大个子男生可爱感觉十分违和  可明明拥有让人无法企及的天赋却依旧近乎虔诚地努力的你  忠诚地信赖着晨间占卜的你  认认真真准备女子力满满的幸运物的你  明明就是可爱呀
虽然这些话很矫情  但的的确确是我心中所想  若你能看到这些话  想必也是默默地红了脸不安地推着眼镜
在今天快要结束的时候  写下这些话  祝我最最温柔的少年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